pics-15.jpg

Say 建築設計事務所打造了NOVA PETS #毛小孩沙龍店,裡面是以黑色、黃色、灰色為主色調,這也是狗狗在生活中主要看到的顏色唷!讓我們看看裡面有什麼為毛小孩專屬的設計呢~

 

 

 

 

pics-13.jpg

NOVA PETS主要初衷是來店的人們可以在這裡與寵物進行交流。

 

 

 

 

pics-10.jpg

沙龍店的前半部與中間是咖啡廳,由兩個沉陷下去的丘谷為主要空間。

 

 

 

 

nova-pets-salons-interiors-say-architects-china_dezeen_2364_col_11.jpg

凹陷下去的地方毛小孩們可以在裡面穿梭玩耍,給了毛小孩們盡情活動的遊樂場。

 

 

 

 

 

pics-17.jpg

而這些高低的平台也可以讓寵物與主人面對面,當然害羞也是可以看向遠方

就像如果您有 #室內裝修的需求,害羞不敢打給我,您也可以LINE給我,我想LINE的字體比我的聲音好看許多~哈哈。

 

 

 

 

pics-1.jpg

樓梯間也有專門給寵物們欣賞風景的懸崖 不是不是 是簍空扶手。

 

 

 

 

pics-4.jpg

上到二樓裡面是美容院外面是毛小孩游泳池游泳池下方還有留給寵物們欣賞外面的玻璃窗,沙龍店運用了很多的寵物視角窗戶,讓寵物們充分享受這間專屬的美容院。

 

 

 

 

pics-8.jpg

今天看到的那位水噹噹的博美姐姐,是不是在裡面,我看看我看看~」

 

 

 

 

pics-12.jpg

「主人~這間是我專用的洗手間,您的麻煩在隔壁間。」

 

 

 

 

pics-19.jpg

大量運用的黃色,建築師希望能帶給主人與寵物年輕且充滿活力的空間。

 

 

 

 

 

 

 

如果有任何想問的問題也歡迎在底下留言

如果你~妳~你們有室內裝修&設計規劃需求的朋友

歡迎您撥電話給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如果害羞不敢打給我沒關係,可以LINE給我唷~

 

 

 

免費丈量免費平面配置歡迎預約!

 

預約專線:0934-261393 

(設計師KITO)

 

 

為您推薦 #苗栗室內設計- #沐寓室內設計

 

為您打造 #低預算溫馨小宅!!

 

絕對是 #小資裝潢首選!!

 

 

#幸福首擇   #長安城 #晴美墅 #上德美居

#薇多莉亞5 #昌禾楷硯  #綠漾   #品未來5     #好境

#興傳 #香山大院 #晴空匯 #竹科潤隆 #樂高

#富春居 #富宇文匯 #1樂 #鴻喆 #文學苑

 

 

 

 

 

 
 
arrow
arrow

    沐寓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