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DSC_0098.JPG

看著室內快要完工的現場,彷彿之前疲憊的心靈獲得了療癒,謝謝業主非常信任 #苗栗沐寓室內設計,今天讓我們來提前看看有那些有趣的設計呢~

 

 

 

 

未命名-1.jpg

白色磚霧面的質感跟柚木色系搭配起來有點   #無印良品風,打造出舒適簡單大面窗牆面。

 

 

 

磚牆組合.jpg

整棟房子的牆體都是由綠能磚組成,可以有效的隔熱隔音,之前文章有詳細介紹請點綠能磚,磚面的紋路在上完漆後質感提升,少了磚原有的毛細孔洞,作法是先磨砂機全部磨過之後,先用批土把每個磚跟溝縫都修飾過,再用噴漆的方式均勻的來回上漆。

 

 

 

電視牆組合.jpg

電視主牆以木作基礎結構,上釘系統板以不同厚度呈現出類似 #實木二丁掛的意象,而投影布幕牆給予視覺上不同色系的體驗,增加空間立體層次,我們還開玩笑說布幕的位置可以放男主人與女主人的肖像畫。

 

 

 

0002019-05-20-08-36-56.jpg

沙發備櫃為活動式鞋櫃,未來可以在沙發的擺設做整體位置上調整。

 

 

 

000DSC_0087.JPG

整體的照明以屋脊的間皆照明為主軸,與每個牆面的壁燈結合讓整個空間溫潤且明亮

 

 

 

 

 

天花板組合.jpg

 

屋脊的間接照明因為結構的關係,跨距相對來說也長,先以C鋼為基礎外釘木作造型。挑高的屋頂與間接照明搭配讓公共空間的視覺感有更高了許多。

 

 

 

000DSC_0091.JPG

廚具的灰色系木紋與布幕牆作色系上的呼應,以較沉穩的色系與氣氛為主。

 

 

 

000DSC_0057.JPG

房間走道兩側的磚牆,有種在古堡的迷宮裡穿梭的氛圍。看誰會先找到藏在迷宮裡的主臥房~

 

 

 

000DSC_0038.JPG

燈~燈~主臥房以白色的調性為主軸,增加了可以收納的系統床座,並保有完整的生活起居。旁邊的小窗可以看到大門外的訪客。

 

 

 

000DSC_0046.JPG

純白色床的對面延伸出衛浴空間,大面的透明玻璃窗讓休息的私領域更為乾淨清爽,達到真正休息的舒適空間。

 

 

每次的設計我們都會預設裏頭的業主可能會是怎麼樣的個性、會喜歡過怎麼樣的生活呢?

我們會透過溝通的方式去了解,必盡「空間是以生活為基礎」回歸業主對於生活的意象實現,才是我們對於設計的初衷。

 

 

 

 

 

 

如果有任何想問的問題也歡迎在底下留言

如果你~妳~你們有室內裝修&設計規劃需求的朋友

歡迎您撥電話給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如果害羞不敢打給我沒關係,可以LINE給我唷~

 

 

 

免費丈量免費平面配置歡迎預約!

 

預約專線:0934-261393 

(設計師KITO)

 

 

為您推薦 #苗栗室內設計- #沐寓室內設計

 

為您打造 #低預算溫馨小宅!!

 

絕對是 #小資裝潢首選!!

 

 

#幸福首擇   #長安城 #晴美墅 #上德美居

#薇多莉亞5 #昌禾楷硯  #綠漾   #品未來5     #好境

#興傳 #香山大院 #晴空匯 #竹科潤隆 #樂高

#富春居 #富宇文匯 #1樂 #鴻喆 #文學苑

 

 

 

 

 

 

 

 

arrow
arrow

    沐寓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